当前: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新闻
众诚助力北京轻工技师学院 建立咖啡西点烘焙实训基地
发表时间:2017-01-09 10:47:41     浏览次数:     [打印]

    随着经济高速增长和旅游业快速崛起,酒店业的发展呈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各种业态的西餐企业星罗棋布,并呈良性快速发展的趋势。面对人才的空缺,培养专业的西餐料理人才,成为职业教育的重要需求。

北京众诚天合公司协助北京轻工技师学院建设的咖啡西点烘焙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真实教学环境,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学生从理论层面到实物应用层全方位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通过职业认证考核,为北京市培养更多的人才。

1.jpg

 

咖啡西点烘焙实训基地项目每个实训组包括众多实训项目。通过多种操作平台的合理搭配,最终建成一个高水平的咖啡西点烘焙实训基地,使咖啡西点烘焙实训室成为满足不同层次教学需要的实训操作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西点创客中心 


2.jpg


3.jpg

咖啡创客中心将现实咖啡厅和教学实践的实训室结合为一体,在学生学习的同时适应其将来的工作环境,大大的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


咖啡创客中心



4.jpg 

咖啡教室,传统教学方式加上现代化教学设备,通过老师演示,学生动手实践的方式来增强学生技能,同时配以录播设备,将优秀的教学资源记录,为培养优秀师生做好资源积累。


咖啡教室

 

5.jpg
 

多功能教室,集西点制作,蛋糕烘焙,教学等功能为一体,充分利用了教学设备及空间,同时有足够的空间让学生面对繁杂的制作种类及复杂的制作流程。


6.jpg

 

烘焙教室,蛋糕模具和专业的烘焙箱在这空间中相互依存,柔软的甜香伴随着烘焙机的轻微工作声越来越浓。

正在操作的学生

 


7.jpg


    甜品教室,基于甜品的制作过程复杂及耗时性,将整个制作过程分块,让学生明白整个制作过程,并动手操作,一步一步的学习完整的制作过程。同时在现代化录播设备的帮助下,让老师不在重复性示范,节省时间来查看学生制作细节,指出其不足,而学生可反复观看,避免遗漏重要环节。

 
8.jpg

学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北京市选拔赛,部分学生参赛作品展示,在优秀的教学指导配合上专业的教学设备,大大提升了学生的技术实力,展现出高水平制作。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北京选拔赛

 
9.jpg

 

学生作品

 

 
10.jpg

 

咖啡西点烘焙实训基地是产学研相结合的一种重要形式。不仅有利于科研、教学,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进而增强他们在就业中的竞争实力并拓宽就业渠道,最终树立学校在学术界和社会的良好品牌形象。



11.jpg 

众诚天合服务教育多年,在职业教育上始终秉承“教育至上,服务第一”的教育理念,将现代职业化教育结合学校的实训课程,打造更适合学生专业发展的现代化教育形式,是众诚天合为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END

 

分享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2号楼16层1923电话:010-62521550   传真:010-82872103  邮箱office@bjzcth.com
  
北京众诚天合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450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