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首页 > 方案与产品 > 教育信息化系统集成
方案与产品
名称:数字化校园建设
时间:2017-01-19 11:04:44
浏览:
[打印] | [留言]
详细介绍:

随着网络技术和通讯技术的发展,信息化建设在我国高学校中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学校智能数字化校园管理平台系统建设已成为我国高校发展的一项战略任务。

565.jpg
6.jpg 

从科研到教学、从工作到生活、从教室到宿舍、从校内到校外,我们都已离不开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网络化。


00.jpg
tu.jpg
 

校园管理平台建设作为承载校内业务系统信息化的支撑平台,需要一个稳定,快捷、高效,安全的环境,才能确保学校数字化智能校园系统的正常运转。

 

5.jpg
61.jpg
 

在数字化校园中,智能数字化校园管理文化平台在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以及精神文化的各层面上却有其自身特点和构建原则。

7.jpg
 

上一篇:学校资源管理建设
下一篇:返回列表
分享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2号楼16层1923电话:010-62521550   传真:010-82872103  邮箱office@bjzcth.com
  
北京众诚天合系统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4501号-4